003-東京迪士尼初體驗

有了前兩次自由行的體驗,這次換個地方體驗不同感受。

但這次卻很瘋狂的,整個行程只有迪士尼,只有迪士尼!

IMG_0848_Fotor
對於迪士尼的印象是什麼呢?在我心中,就等於六福村一樣,
所以一直疑惑:有必要專程去那邊玩嗎?不過就是米奇而已啊!
就帶著疑惑前往了夢想國度,以及往坑裡跳下去的無底洞之旅!
這次住的飯店是為在汐留的villa fontaine
也是林氏璧在汐留最推薦的飯店,
IMG_0833_Fotor

房間非常大,也很乾淨!附近還有激安殿堂
變成之後我住日本飯店考慮的連鎖飯店之一!
既然整個行程都只有迪士尼,那當然沒有其他可以分享的,
如果想看其他東京行程,就只好等之後的篇幅囉(揮手再會)
IMG_0878_Fotor

這次去剛好碰到復活節,整個園區都是彩蛋,非常討喜!
第一天是去TDL,也就是LAND,俗稱的迪士尼樂園,
裡面真的比我想像中大非常非常多!!大概是六福村的五倍大!
(迪士尼我錯了!我真的太低估你了)
園區到處充滿歡樂的氣氛,爆米花也是每個區域有限定口味,
我們當然自備了爆米花桶,謝謝知心人的友情外借!
IMG_0931_Fotor
(這次爆米花我們吃了蜂蜜口味還有咖哩口味!都很好吃!)

雖然爆米花桶非常可愛,但認真覺得非常佔位子!
如果要我選擇,我還是會直接買最簡單的紙盒包裝邊走邊吃~
在迪士尼裡面,每個人都會回到小時候那般的赤子之心,
不管大人或小孩,都會融入園區特色,精心打扮一番!
IMG_0906_Fotor

天氣雖然熱,但依然無法澆熄大家的熱情,
甚至許多人在大太陽底下坐著等看遊行,
而那些遊行隊伍的舞者們,雖然太陽大到妝都花了,
依然很敬業的跳著舞,開心的維持專業笑容,
帶給大家最歡樂的短暫時光。
很神奇的事情是:在園區裡大家都十分守秩序,沒有人插隊
地上也幾乎沒有垃圾,垃圾桶更沒有出現髒亂的現象,
IMG_0920_Fotor

在遊行隊伍的最後,會有一群工作人員當人牆,
也為了怕擋到民眾的視線,所以大家都是蹲下來的,
相信我!這些工作人員臉上都是帶著笑容,完全不嫌累!
而在遊行結束後,他們也會迅速收起紅龍封鎖線,
讓所有的路都能在最短時間恢復正常運作。
IMG_0967_Fotor

當然!在路上隨機碰到偶像是非常有可能的,
他們來匆匆去匆匆,但絕對不會因為民眾出現而不耐煩,
有時候還會上演一些可愛的小橋段來滿足大家,
身邊也有工作人員隨時跟著,大家都很溫柔且友善。
回想起來,第一次的迪士尼之旅沒有認真玩遊樂設施,
只有認真在跟偶像人物相遇還有尖叫!
在LAND裡面,我最推薦的遊樂設施就是小熊維尼了!
(以我去了這麼多次玩過的統整經驗來看)
但因為維尼非常熱門,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去抽FP,以縮短時間。

FP是什麼呢??就是俗稱的快速通關券。
但迪士尼的FP和環球影城又不太一樣,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,
抽FP券時,要用門票上的QR碼掃描,
當你抽到FP時,必須再間隔兩個小時以後,才有辦法抽下一張FP,
而FP上面也有你可以玩那項設施的時間,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去玩,
並把FP券交給工作人員,就可以減少排隊的時間囉!
這樣做,可以防止有心人士重複排隊,更可以做到人人有機會喔!
IMG_1181_Fotor
(這是SEA的遊樂設施FP,每種設施的FP都長得不一樣呢!)

維尼裡面非常可愛,是坐在蜂蜜罐頭上進去聽維尼的故事,
蜂蜜罐頭會隨機(也可能已經設定好但沒有軌道唷)轉動方向,
當然裡面的繽紛還有精彩是無法用嘴巴說明的,
只能等大家親自去體驗囉!
IMG_0938_Fotor
(維尼的排隊場景是一本超大故事書,排隊就在故事書中喔!)

其中因為這次第一次來LAND,妹妹很認真的安排了到餐廳吃飯
預約餐廳的方式網路上也有教學,可以獨享偶像人物,
盡情地拍照,還可以一邊享用美食(吃不飽的美食)
IMG_1031_Fotor

中間過程就是會一直出現他們輪流出來唱歌跳舞,
很幸運的是我們的位子非常好,是第一排,所以拍照很清楚,
是非常南洋風情的一家餐廳,要價不斐,
真心再次覺得:體驗過一次就夠了!
因為看似餐廳,但食物真的很迷你,也吃不飽,
對於我而言,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吃飽的表演還有餐廳。
可以看到這樣的秀,也算是第一次來迪士尼很值得了呀!
IMG_1016_Fotor
(DANCER也是十分專業的笑容,感受到無比熱情)

在迪士尼裡面,除了白天的遊樂設施和遊行,晚上也有例行的遊行,
這次很幸運剛好碰到新的主題投影秀和煙火秀,
所以在走了一整天腿要斷的情況下,還是堅持要看!
IMG_1089_Fotor
(因為沒有事先卡位,所以拍照旁邊出現一棵樹!)

迪士尼位於海邊,所以晚上是會有涼意,風也算大,
如果包包許可,可以放一件外套在身上,
園區裡面當然也有可愛的配備可以買(毛巾或帽子)
但因為我沒有特別需要,所以去很多次都沒買過這些東西。

第一次的迪士尼LAND就寫到這邊,
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SEA吧!
兩個樂園都有它的魅力所在,別讓我選哪一個比較好,
總之,日本人真的太厲害拉!!

對「003-東京迪士尼初體驗」的一則回應

  1. 引用通告: 004-東京迪士尼海洋GO! |

  2. 引用通告: 011-東京我來了(2) | Little Travel , Little Me .

發表留言